close

常常 會幻想自己現在  在森林裡漫步

陽光 暖暖的 溫柔的 灑在臉上

閉上眼睛 深吸一口 森林裡的香氛

睜開眼 回到現實 往往有點失落

甚麼時候 我能輕輕鬆鬆的在森林裡漫步呢

 

甚麼時候  我  才能  遇到  一個未知的他

常常想著 那個他會是甚麼樣子

我們會在甚麼樣的場合相遇呢

我們見面的第一句話會是甚麼呢

還是我早已經遇見他 卻還不知道就是他

 

在忙碌的日子裡

總能撥空 挪出時間東想西想

就連睡著之前  都會幻想一下

想著想著 還沒想完就睡著了

 

最近喜歡聽些輕快的歌

甚至是森林裡的蟲鳴鳥叫

在睡前聽著 閉上眼

就像置身在森林裡

微風輕輕撫著雙頰

慢慢沉睡

 

常常看著窗外

艷陽高照

晴空萬里

在無邊無際的藍天下

我能遇到他嗎

很怕自己給自己過多的信心

到最後會是一場空

如果最後甚麼都沒有  該怎麼辦

到頭來都是一個人在胡思亂想

 

不過在忙碌到幾乎沒有喘息空間的日子裡

胡思亂想 有何不可

胡思亂想 不也是一種喘息嗎

常常會很享受這樣的常常

那是只屬於我的常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