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不再想念另一個人

當一個人不再關心另一個人

當一個人不再  愛 另一個人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心  是不是空蕩蕩的

心 是不是缺了什麼

心  是不是不再淌著血

心 是不是不再敞開

人   是不是  

不再   悲傷

不再 快樂

 

當我不再想念你

我是不是會好過一點

可是

天曉得

我每天下班經過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總會提醒我

別忘了你

唉   虧我才剛發覺自己已不再想念你了

 

你總在我左心房不斷的徘徊著

為什麼你就是不離開呢

為什麼我就是不讓你離開呢

是因為我們之間沒有結果嗎

是因為愛你愛得太深嗎

是因為不甘心

是因為捨不得

 

身旁有朋友和家人

每天過得充實快樂

還是會讓我想起你

再怎麼忙

還是會想到你

曾經好希望自己能得到失憶症

好讓我忘了  我跟你是不相配的

好讓我別再妄想

好讓我繼續往前走

 

沒關係  就算不失憶也沒關係

我可以不再想你

我相信我可以

我相信我能因為不再想你而得到幸福

不再  妄想

不再 悲傷

不再 愁容滿面

不再 為你流淚

不再 追著你的影子

不再了

 

我要出發

我要往前走

我要去尋找我的幸福了

 

微笑

看著你離開我的左心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