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通點造成錯覺

時常

我時常有錯覺

對於在乎的人.事.物

尤其當我發現原來 誰 也和我一樣

有同樣喜歡的 無論是一首歌 或一種興趣 或狗 或貓

尤其當我在乎時

錯覺誕生了

誰 會不會和我有一樣的心情呢

誰 對我是不是和我對他一樣呢

誰 是不是和我一樣在乎 一樣無法忘懷

結果到頭來可能都只是一個人的空想

一相情願還要拖多久

我才肯放棄

死一條心  到底要花多久的時間

忘記一段難忘的記憶 到底要多久

或許當我快要忘記的那一剎那

那要命的共通點   又將我拉進回憶的漩渦裡

為什麼一個共通點  會勾起我千愁萬緒

到底該怎麼做

我該再一次冒然的闖入嗎??

就因為那一個共通點  還要再說些甚麼嗎??

我想

還是  別再踏入

別再陷進去了

好不容易  已經快要忘掉了

就讓我忘掉吧

希望都能過著各自快樂的生活

Just  Let  I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